V TREND

BMW全新首創四門轎跑 THE 2 Gran Coupé 矚目登場 立即登記展開新車體驗之旅

生活中一切的原動力,均來自你對事物的願景。BMW追求極致駕駛樂趣的精神, 為車迷精心籌劃的 #BMWMyPassion DETOUR 新車體驗之旅,並於活動中展出全新首創四門轎跑 THE 2 Gran Coupé ,並連同一系列皇牌型號:THE 1 、THE X1 、THE 2 Gran Tourer 、THE 3 Sedan 及 THE 3 Touring。 務求全方位帶領來賓發掘屬於自己的熱情,開啟探索自我之旅。

#BMWMyPassion DETOUR 新車體驗之旅,是 BMW 精心編排的的非一般車展,即日至6月21日土瓜灣寶馬大廈盛大舉行。

BMW M235i and BMW 220d

體驗空間將分別展出 #BMWMyPassion 中「型﹑馭﹑樂﹑全﹑傲」5 大型號專區,屆時多款車系將會於體驗空間悉數展出,參加者可即場接觸各款車系,並透過手機於不同展區獲得相關詳細資訊。

#BMWMyPassion DETOUR 新車體驗之旅
展出日期:   2020 年 6 月 5 日至 21 日
地 點 :     土瓜灣馬頭圍道163號寶馬大廈BMW 陳列室 1 樓
                   (免費於半山一號停車場泊車兩小時)
時 間:  上午 10 時至下午 7 時
查詢電話:  3129 9000
立即登記:    https://bit.ly/2TFG8V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