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Blumhouse又一年度懼獻 《是夜屍了》揭露猶太恐怖守靈習俗

由荷李活知名恐怖片製作公司Blumhouse出品,描述猶太人守靈習俗最新大作《是夜屍了》( The Vigil ),堪稱猶太版《驅魔人》(The Exorcist)電影將會於4月29日在香港上映。 

電影由首度執導劇情長片的凱思湯瑪斯(Keith Thomas)擔任編導,並找來《盧根》(Logan)戴夫戴維斯(Dave Davis)、《Menashe》梅納許路斯提格(Menashe Lustig)、《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林恩科恩(Lynn Cohen)共同主演,將一個鮮為人知的恐怖習俗搬上大銀幕! 

正統猶太教(Orthodox Judaism)底下的分支「哈西迪猶太教」(Hasidic Judaism),有一個守靈習俗,就是死者於下葬前必須由同為哈西迪社區的成員陪侍在旁。一名專為亡者家庭提供守靈服務的男子(戴夫 戴維斯 飾),某夜突然收到一個守靈請求,即使中介人透露沒有人夠膽接,他卻因為豐厚待遇而不信邪地來到了亡者的大屋。他隨即遇到一系列不尋常的靈異事件,甚至引來殺身之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