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BLOOMS & BLOSSOMS 與英國頂尖珠寶品牌Annoushka聯手呈獻限量版母親節套裝

母親節將至,花束和禮物當然不能少。今年不妨為媽媽送上全新Blooms and Blossoms母親節經典花束系列,與母親渡過花漾好時光。

全新母親節Bloom Bucket售價由$1,480起,備有兩個尺寸選擇:中型尺寸配有揹帶,可變成Bloom Bucket Bag,以最時尚方式展現花卉美學;大型尺寸則適合用於家居佈置,讓別具氣派的花卉藝術點亮家居。漂亮迷人的bucket以人手設計,並可將它當作花瓶,給你無負擔的花卉佈置體驗,毋須轉移至其他器皿,確保花束保持在最佳狀態。

Blooms & Blossoms與備受英國劍橋公爵夫人Kate Middleton喜愛的英國頂尖珠寶品牌Annoushka界合作,創作出迷人粉紅鬱金香Bloom Bucket,為母親節添上溫馨,絶美的Bloom Bucket是給時尚媽媽最貼心的驚喜。

18ct黃金啡鑽巴洛克珍珠耳環 X 粉紅鬱金香Bloom Bucket ($10,800)

經典Annoushka水滴珍珠耳環,可拆除的優雅巴洛克水滴型淡水珍珠,英國劍橋公爵夫人亦曾於多個場合配戴,結合18ct黃金半月環型輕身耳環,與及共0.16ct26顆閃耀啡鑽。一套備有一雙18ct黃金半月環型耳環、一雙巴洛克水滴型淡水珍珠,與及一個粉紅鬱金香Bloom Bucket

18ct黃金鑽石字母手鏈 (A-Z) X粉紅鬱金香Bloom Bucket ($5,800)

18ct黃金手鏈配上由15顆共0.07ct銀鑽鑲嵌而成的字母。字母手鏈長18厘米,並可人手調節長度。以Annoushka經典字母吊墜演變而成,這是給自己或摯愛的最佳個人化禮物。套裝包括自選字母手鏈及粉紅鬱金香Bloom Bucket

為獻上獨家心意,Blooms & Blossoms提供限時個人化訂製服務,可於花籃上加上摯愛的名字,需提前5天預訂以享用此服務。立即登入Blooms & Blossoms網店(https://www.bnb.com.hk/zh-hant)或親臨實體店訂購花籃送給摯愛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