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BAILEYS x The French Window 醉人週末下午茶 4款雞尾酒倒數迎聖誕

在忙碌和高壓的環境下,你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欣賞維港兩岸的美景呢?坐擁維港景色的歐陸餐廳The French Window即將在12月與愛爾蘭甜酒品牌BAILEYS 推出《醉人週末下午茶》,讓你能與三五知己在幽靜的環境中,享受浪漫的節日氛圍,迎接聖誕和元旦的來臨。

《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的各款精緻甜點皆加入獨有BAILEYS甜酒調配,味道甜而不膩。鹹甜點以戶外餐桌造型的特製兩層BAILEYS架盛載,再配上以BAILEYS厚忌廉製作而成的英式鬆餅,讓人猶如置身於大自然中野餐,以清新的田園風格為聖誕揭開了序幕。

Tea Set分別設有五款甜點以及五款鹹點,精緻點心均以戶外餐桌造型的特製兩層BAILEYS架盛載。配上以BAILEYS厚忌廉製作而成的英式鬆餅,讓人猶如置身於大自然中野餐,以清新的田園風格為聖誕揭開了序幕。

 

這次的下午茶中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五款甜點中,都加入了BAILEYS甜酒烹製而成,不但味道充滿層次感,在點心的設計上同樣花了們多心思。無論是棒棒糖造型的「甜酒棒棒糖蛋糕」還是整朵玫瑰造型的「酒醉焦糖蘋果薑餅撻」,都時色香味俱佳!

而五款鹹點則包括龍蝦沙律芝士球,松露慕絲粟米糕,芝士煙肉蛋批,番茄水晶凍及吞拿魚卷。其中小編非常喜歡這個「龍蝦沙律芝士球」,彈牙爽口的龍蝦肉搭配濃郁的洋蔥香,佐以酸甜適中的沙律醬汁,馬上打開你的味蕾!

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加盡興的與好友們歡聚,餐廳與BAILEYS更限時推出4款聖誕主題的特調雞尾酒,包括「百利雪國」、「冰菓朱古力咖啡」、「聖誕桂冠」及「粉紅舞會」。

「百利雪國」以Vanilla Vodka調配,再配上BAILEYS甜酒,令奶香與柔滑更為昇華。白色特飲設計令人彷如身處雪國,感受聖誕冬日氣息。

「聖誕桂冠」口感上帶有香橙干邑的榛果風味,再混合BAILEYS甜酒調配,幼滑的酒體散發淡淡橙香,最後為特飲冠上玉桂棒及橙片點綴,令整體層次更具突出。

「粉紅舞會」不管賣相還是口味,都非常適合女孩飲用。採用切塊覆盆莓再加入BAILEYS甜酒,香甜滑順口感加上細膩覆盆莓香氣,浪漫美妙口感猶如置身舞會中,令人不禁微醺。

「冰菓朱古力咖啡 」使用冷泡咖啡調配蘋果酒,完美契合BAILEYS甜酒的濃鬱口感,再淋上輕量朱古力醬,濃鬱朱古力味配上薄荷香氣撲鼻而來,享受特有香醇。

四款雞尾酒在Happy Hour時段推出,而凡惠顧《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的食客亦可升級選配!


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
供應日期
2019127日至2020223日(每日供應量有限,敬請預訂。
供應時間
只限周末及公眾假期
下午3時至530
地點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3101號鋪
價錢
$598 兩位用(包括咖啡或茶,加$50可升級至Baileys 特飲一杯)
*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訂座方式
請致電2393 3812/查詢網站https://www.miradining.com/zh-hant/reservation/
 
BAILEYS雞尾酒12日倒數迎聖誕」
供應日期
20191213日至2020223
供應時間
只限Happy Hours
 
 
星期一至五
下午5時至晚上8
 
 
周末及公眾假期
中午12時至晚上8
價錢
$80/杯 *需另收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