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Arnold Palmer 全新Ultra-Light超輕量系列 時尚造型加上增高鞋墊 今個春夏季女孩必備

Arnold Palmer今個春夏季以「Best Friend Forever – Light For Like」為主題,繼續推出多款Ultra-Light超輕量系列。而SS21率先推出Ailie厚底鞋系列,其時尚造型加上舒適的增高鞋墊,絕對是春夏必備的百搭鞋款!

Ultra-Light春夏Ailie系列 HK$359

Ailie系列共設全白、黑色、卡其色3個顏色。全白及卡其色鞋款併上金色鞋踭扣,Casual之中帶點隆重感,亦突顯品牌對細緻設計的重視。而黑色鞋款拼白色增高厚底及銀色鞋踭扣,更顯增高修腳及型格感,無論裙裝或skinny jeans都一樣易襯稱心。

最受矚目的就是SS21新推出女生大愛粉色拼踭,其粉紅色珠光面的後踭及鞋舌位,加上荔枝紋的鞋面,即時令少女味double up!

Ultra-Light (Amber / Andes)系列  HKD $279

Arnold Palmer SS21 Ultra-Light鞋履系列現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