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LEVI’S® x DISNEY MICKEY & FRIENDS 打造一系列秋冬街頭服飾

Levi’s® 和 迪士尼 今季再度聯手,派出各自的經典上場,以活力、繽紛色彩演繹米奇、米妮及高飛這三個家傳戶曉的卡通人物,呈現於Levi’s®經典街頭服飾上。

今次Levi’s® xDisney Mickey & Friends聯乘系列,揉合了印製及刺繡方式把圖案呈現,以圖像方式帶出米奇、米妮及高飛三位好朋友如何維繫彼此的友情,繼續忠於真我,用自我態度活出精彩。

聯乘系列包括了一系列的街頭服飾如T恤、衛衣及配飾,以繽紛色彩及復古圖案演繹米奇、米妮及高飛。粉絲不難發現米奇和米妮的圖案,由不
同的藝術風格去演繹,這是向他們的經典及隨年代進化不同的造型致敬。

而今次系列另一亮眼點,則是其豐富的配飾,把可雙面使用的夾棉設計運用的淋漓盡致,布袋及漁夫帽均可雙面使用,一面是色彩鮮明的圖案,另一面則是淨色,輕鬆以一物塑造不同造型。


Levi’s® x Disney Mickey & Friends 聯乘系列將於12月8日全線Levi’s®店舖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