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Häagen-Dazs™首次聯乘Sanrio 三款可愛造型雪糕火鍋套裝亮眼登場 節日派對與親友一同分享喜悅

每年冬天小編最期待的就是和好友一起分享Häagen-Dazs的雪糕火鍋喇!今年,Häagen-Dazs™首次聯乘Sanrio,為一眾喜愛雪糕火鍋的粉絲帶來新驚喜!

Häagen-Dazs™ 於11月12日起推出三位人氣活潑角色Hello Kitty、My Melody、Pompompurin造型的限定雪糕火鍋套裝。每款雪糕火鍋套裝包括搶眼的Sanrio角色立體造型火鍋爐以及火鍋叉。並奉上32個指定口味迷你雪糕球和朱古力醬。當冰涼雪糕沾上暖暖的朱古力醬,脆軟口感帶給味蕾獨特的新體驗。

Häagen-Dazs™ X Sanrio characters限定外賣雪糕火鍋套裝 | HK$529/套

 

推出日期:2020年11月12日起接受預訂,12月5日起開始換領。


年末不乏有許多派對和聚會,Häagen-Dazs也推出了Sanrio characters限定雪糕蛋糕,以Sanrio 經典卡通人物作為主要設計,並以立體面貌呈現,非常可愛!每款冰袋內均附有12件雪糕產品,一應俱全的口味讓你與摯愛親朋於派對中大快朵頤。

Häagen-Dazs™ X Sanrio characters限定雪糕蛋糕 | Mini: HK$439/個、Regular: HK$569/個、 Large: HK$669/個

這個冬季就讓Häagen-Dazs™陪你度過窩心的時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