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6大打卡環球「小店市集」 逾1500隻食物造型毛公仔現身時代廣場

在家工作足不出戶的日子大家一定心癢癢,想去旅行了吧!為了健康和安全著想,可能最近幾個月都未必能夠周遊列國了。不過沒有關係,在銅鑼灣鬧市也可以遊歷多國特色小店市集!時代廣場帶你走進The World Market,舉辦環遊多國特色「小店市集」裝置展覽,務求令大家身在香港,也可體驗各國當地獨特文化,讓想要旅行的大家望梅解渴!

展覽內置有六間以不同國家為主題的特色「店舖」,設計逼真,重現當地文化;分別有本土「香港街市」、優雅「法式餅店」、充滿熱帶風情「加納比水果市集」、和風「壽司店」、Pastel色系「意大利雪糕店」,以及型格「紐約小食店」。看似不多的市集內卻大有乾坤。除了超精緻的背景牆,「店舖」內更佈滿大量可愛食品造型的毛公仔。累計而全個展覽將展出多達50款逾1,500隻毛公仔,讓大家可盡情以不同風格拍照留念。

在眾多的主題市集中,小編最喜歡充滿80年代的複古香港街市裝置。作為國際大都會的香港當然是環球之旅的一個大景點!布滿特色霓虹燈招牌的城市夜景作背景的“香港街市”攤位,天花吊著街市獨有的紅色膠燈。透明玻璃內裝著可愛造型的龍蝦、八爪魚、螃蟹、扇貝公仔等的“生猛海鮮”。而海鮮檔旁還設置地道「燒鴨」專櫃,「燒鴨」公仔既逼真又可愛,定必成為打卡熱點!

如果想體驗New York Style,不用專程到美國,在地面廣場將打造型格「紐約小食店」,在紅磚牆下的「小食店」內重現美式獨特飲食文化。各式食物造型毛公仔,包括有受歡迎的香腸、牛扒、火腿及各款芝士-車打芝士、布利芝士、哥達芝士、藍紋芝士等,猶如置身於紐約街頭的「小食店」 !

其他的店鋪也相當有特色,立體的佈景和可愛的食物造型公仔,任何角度都能拍出網美照!


重點是,所有店內的毛公仔會有專人定時消毒,就算入店打卡拍照,也不怕衛生問題啦!

 

時代廣場《The World Market》

日期 : 2020年3月2 日 (星期一) 至 3月26 日 (星期四)
時間 : 早上10時 至 晚上10時
地點 :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