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23.5 °N天然米粹精華系列 零負擔的護膚秘方

自古以來,大米就是最天然的美容聖品。而現在先進的科技讓我們能更將米粒的美容功效發揮到極致。

台灣天然護膚品牌23.5 °N嚴選優質的植萃原料,低溫冷萃、搭配以葵花油為基底的油浸技術,推出米粹舒緩洗卸系列。全新兩款新品包括了「米粹舒緩卸妝凝露」及「米粹舒緩洗顏慕絲」, 皆添加了米胚芽、米糠油萃取,能有效舒緩敏感或問題性肌膚卸妝時的不適困擾。


全新米粹舒緩卸妝凝露 Rice Soothing Makeup Removal Gel | HK$230/150ml

乾濕兩用的卸妝 gel,蘊含王牌米粹成分,更添加米胚芽、米糠油萃取,有效舒緩敏感或問題 性肌膚卸妝時的不適困擾。親膚性高的水溶性油脂成分(橄欖油來源),輕易卸除面上的殘妝污垢,配合多種保濕基底成分,如維他命B5、維他命E 等,確保卸妝後的肌膚依然水嫩滋潤, 沒有半點油膩感。就連容易泛紅敏感的不穩定肌膚也適用。

 

全新米粹舒緩洗顏慕絲 Rice Soothing Cleansing Foam | HK$185/120ml

延續品牌溫和洗顏系列的配方理念,以胺基酸介面活性劑為基底,不含皂鹼,性質溫和不刺激。綿密細緻的潔面泡泡,不需搓揉就能潔淨肌膚,不會帶走肌膚原有的水分。添加米粹、米胚芽萃取及維生素 B5 等舒緩因子,潔面同時滋潤肌膚,用後不會緊繃乾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