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2020 父親節禮物精選 感謝爸爸的守護付出

父親節快到了,孝敬爸爸除了陪他吃一頓大餐,當然少不了為他送上我心禮物喇!以下多樣精選禮品,希望大家在佳節中能為父親送上窩心驚喜。

百年靈 Chronomat B01 42 機械計時腕錶

全新百年靈 Chronomat 機械計時腕錶是一款真正的全能型運動腕錶,最適合喜歡「一錶走天涯」的務實型爸 爸。無論是與知己相聚,或是打一場高爾夫球賽,皆從容自如。腕錶引人注目的蝴蝶扣 Rouleaux 錶鏈及飾有錶圈指示器的經典旋轉錶圈,無不完美展現百年靈的現代復古風格。 Chronomat 機械計時腕錶賓利特別版採用42 毫米錶殼,搭載配有4 個錶圈指示器的標誌性錶圈,配備標誌性Rouleaux 錶鏈,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臺(COSC)認證的百年靈自製01 機芯。奪目又型格的綠色錶面絕對吸引眾人目光。

假若你的爸爸是一個念舊的人,送他一隻復刻錶絕對別具意義。 1953年,百年靈推出一款飛行員腕錶 —— Ref. 765 AVI。 「AVI」是「aviation」的縮寫,代表「航空」,又名 Co-Pilot 腕錶。腕錶造型搶眼,搭載旋轉錶圈和超大 尺寸阿拉伯數字,提供絕佳可讀性,深受飛行員的青睞。

AVI Ref. 765 1953 航空計時腕錶復刻版採用與 1953 年 Co-Pilot 腕錶相同的阿拉伯數字,精選 Super-LumiNova®手 工塗層顏色令人聯想起原版螢光材質。 41 毫米精鋼錶殼同樣忠於原味,錶圈由三顆螺絲固定,螺絲位置與 1953 年的腕錶完全一樣。腕錶搭配的注射器形狀的纖巧指針與最早錶款所採用的指針相互吻合,拱形 Hesa​​lite 塑晶 錶鏡則忠實呈現原版的時代造型。

JOHNNIE WALKER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蘇格蘭威士忌萬中選一,每 10,000 個酒桶中只有 1 個酒桶,有符合製作的資格,是真正的萬中選一。

濃鬱的蜂蜜甜味最先湧現,伴隨淡 雅的胡椒與乾果味道,最後是柔和的煙燻味,完美平衡的風味組合,餘韻繚繞不絕餘口。每一瓶 Blue Label 都是 稀有的工藝品,是今年父親節禮物之佳選。

Nespresso 限量版 粉囊咖啡

Nespresso 推動「復興之源」項目,致力幫助受戰亂、經濟不景和環境災難等逆境因素影響的地區重振咖啡農業,多款粉囊咖啡最適合送給爸爸,讓他在辛勞的工作中,增添精神和動力!

AMUKA mu ZIMBABWE

TAMUKA mu ZIMBABWE 充滿複雜清爽的果香和明淨的酸度,散發著紅色漿果和小紅莓、以至葡萄和葡萄乾的香氣。添加牛奶後更能帶出咖啡平衡圓潤的口感及焦糖拖肥的甜香,是沖調 Latte Macchiato 的不二之選。

ESPERANZA de COLOMBIA

ESPERANZA de COLOMBIA 味道較為溫和,平衡圓潤而帶有輕盈的酸度,散發果香和穀物香氣。

AMAHA awe UGANDA

「AMAHA awe UGANDA」 在烏干達 Lhukonzo 語解作「烏干達的希望」,此濃度達 8 度的濃縮咖啡來自香蕉樹的樹蔭和養分的獨特風土,帶有稀有的檀香木香和高雅的花香,呈現中等酸度。若以之沖調 Latte Macchiato ,咖啡將散發餅乾和芬芳果香,入口平衡而香甜細膩。

Olfaction N’

Olfaction N’(歐倫馥舍) 白苔森林 White Moss Woods 的淡香水與家居香薰的氣味靈感源自有「詩 人的國度」之稱的英國湖區,其中名為「生命之木」的玉檀香木,略帶甜味、茶香味、青草味和泥土味,並近似玫瑰與岩蘭草的混合香味。清幽木質的香味就最適合散發英倫紳士氣質的成熟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