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2020秋冬必備的複古系列化妝品 innisfree全新復古柔霧濾鏡限量彩妝系列 自帶摩登復古氣質

踏入十月氣溫也開始變涼了,不但一處要換新裝,化妝品也是時候變換色調了!今年復古元素又重新回到大家的生活中,除了服裝配飾,就連拍照的濾鏡都少不了復古的色調。

innisfree今年秋冬季推出了一系列復古柔霧濾鏡限量化妝品,以充滿復古情懷的包裝營造時光倒流的摩登時尚。

復古柔霧濾鏡限量系列眼影盤 $220

充滿復古情懷的10色眼影盤,包含了由淺至深的粉啡色調,顏色不但具備多功能實用性。齊集霧面與珠光質感的眼影,更能讓你輕易配搭出如褪色菲林般溫柔浪漫的眼妝!

復古柔霧濾鏡限量系列 胭脂組合盤 $130

3種復古胭脂色調組成的胭脂組合盤,粉質幼細輕薄。有效修飾五官,更能輕易塑造出柔霧撲朔的妝感。

復古柔霧濾鏡限量系列 三色高光組合 $120

三色高光組合令輪廓突出之餘更顯溫柔,於面部較突出位置如蘋果肌、鼻樑及前額等打上光影,能使面形變得精緻立體。

復古柔霧濾鏡限量系列 防暈染纖長睫毛膏(玫瑰啡色) $105

玫瑰啡色調的防暈染纖長睫毛膏採用雙式刷頭設計,輕易掃出濃密纖長的上下眼睫毛,帶出濃厚的復古情懷。

復古柔霧濾鏡限量系列 美肌粉餅 $85

美肌粉餅具強勁控油力,締造出光滑的奶油肌。能如濾鏡般迅速修飾粗大毛孔及明顯細紋,呈現出平滑細緻的完美視覺,一整天仍能煥發透亮光澤。

復古柔霧濾鏡限量系列 唇膏 $70

暈染唇妝亦是韓式妝容重要的一環。本次唇膏共推出了雲尼拿粉紅以及牛奶玫瑰紅兩個顏色,營造溫柔知性美!

復古柔霧濾鏡限量化妝品系列已經在香港全線innisfree分店正式推出,復古愛好者們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