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做個香噴噴的精緻Girl 2020年女孩們必須擁有的香水系列

成為一個精緻的都市女孩,除了日常的保養和化妝,香水的點綴同樣不能缺少。獨特的氣味會讓人加深對你的印象,讓人念念不忘。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2020上半年必須擁有的香水系列。

CHANEL – Chance Eau Tendre

作為小資女的愛牌,CHANEL的香水可謂是長勝不衰的經典款。 chance eau tendre 精緻小巧的圓瓶,充分展現CHANEL優雅細緻的特性。當中茉莉精華和玫瑰萃取的中調香氣,散發馥郁迷人的幽香,散發淡淡女人味。

CHANEL – PARIS-RIVIERA

另一款小編私心推薦的PARIS-RIVIERA,是一款帶有柑橘香調的香水。糅合多種柑橘果實和白花香氣的明亮芳香。而其中西西里甜橙柔和而清新的酸甜,能突顯苦橙花的柑橘氣息。尤其適合春夏時節使用。

Gucci Guilty Love Edition Pour Femme
Gucci今年的香水,光是粉色的包裝就值得入手,充滿了溫柔浪漫的少女感。這款Guilty Love Edition Pour Femme香氛中的水仙花彌漫著東方花果香的柑苔香調,以此讚頌其典雅特質。香氛以佛手柑、西柚和水生調香揭開序幕,氣味清新予人感覺透澈晶瑩,氛香撲鼻的覆盆子加強了水仙香調。紫羅蘭和雙瓣茉莉令整體的花香質量更為誘人。基調輕盈的麝香令層次感提升,莊嚴雅緻的廣藿香為香氛添上一抹潔白柔和,而尾聲的礦物琥珀則帶來強烈的感官享受。

DIOR Rouge Trafalgar Fragrance

DIOR新款香水「Rouge Trafalgar Fragrance」以紅色為主調設計,香調亦採以紅色莓果的香氣為主。香水包含了草莓、覆盆子、櫻桃等等的甜美果香,充滿少女氣息。

Jo Malone London 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ne 情人節限量版

英國Jo Malone London是其中一個女生最愛的香水品牌,尤其是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更被譽為品牌的王牌香水。情人節將至,Jo Malone London為這支經典香水換上限量版古典紅色包裝。瓶口更上掛上充滿新年氣息的古典紅麂皮流蘇,吊飾上更有一個印著草寫「JML」立方體,非常特別。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給閨蜜都值得入手!

Giorgio Armani Beauty PIVOINE SUZHOU Soie de Nacre 絲綢珍珠限量版香水
喜歡公主風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Giorgio Armani 的絲綢珍珠限量版香水。透明瓶子中承載著注入閃母閃粉,仙氣十足。香氣中的橘子、粉紅胡椒和覆盆子甜美清新,而牡丹花和五月玫瑰更帶出優雅奢華的女性氣息。

diptyque Eau Capitale 花都之水
法國香水界的明星品牌diptyque,推出了首款與巴黎城市一樣多樣化的柑苔香調淡香精作品,這款花都之水散發著浪漫的氣息。前調是柑橘香及帶有草香的佛手柑與馬鞭草,主調是玫瑰及茉莉,餘香則為木香、根莖香、樹脂香及廣藿香。幾乎都是女孩喜歡的氣味,絕對不會踩到雷區。

Serge Lutens La fille de Berlin 柏林少女

如果你是玫瑰控,那麼法國Serge Lutens推出的限量款La fille de Berlin 柏林少女,絕對很對你的口味。玫瑰、老鸛草的前調,玫瑰草的中調,後調為廣藿香、橡木苔、蜂蜜,氣味芬芳,妨如走進了法國玫瑰園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