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香味控注意! 不能錯過泰國小眾香水品牌 Journal

Journal,

香味,是許多人用來紀錄生活的道具,也是表達自己特質的一項時尚單品。不少香味控總是在尋找獨一無二的香氣,希望用氣味為記下獨特的時光。今年不少大牌都推出了新香水系列,但喜歡獨特氣味的女孩來說,小眾品牌更家吸引。 泰國的彩妝近年開始受到亞洲女孩的關注,性價比高的特點讓不少品牌都火了起來, 近幾年更相繼發展出許多獨立香水品牌 。如果你常去泰國旅遊,那麼以下這個小眾香水品牌你一定不會陌生。

Journal
全泰國第一家以泰式古法結合現代工藝所製作的香水品牌 Butterfly Collection ,前幾年更名為 Journal。品牌秉持無酒精和化學原料的理念,採用天然素材和椰子油製作而成。木製瓶蓋搭配透明玻璃瓶身簡約中帶有優雅的感覺。

別看它是小眾香水, Journal 可是有 9款香味供大家選擇呢!從象徵尊貴王室的沉香木The Legacy 、清新的Promise、獨特的Mango Sticky Rice、帶點辛辣氣息的Charm、薑味Galanga、代表祝賀的Garland、卡薩隆花香Kasalong;羞澀的First Love以及帶著泥土氣息的Muddy Buffalo 。獨特的氣味,都是於大眾名牌與眾不同的。

 

雖然說因為疫情影響大家都不能隨心所遇去旅遊,待疫情過去後到泰國記得不要錯過。

http://www.journal-boutiq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