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Issey Miyake首創便攜版支裝氣墊香水 三款 Eau d’Issey Cush Cush香水驚喜登場

氣墊粉餅的出現便利了一眾女孩,既方便攜帶,又能快捷補妝。沒想到今年 Issey Miyake 也延用氣墊設計,推出支裝氣墊香水。

Issey Miyake全新的便攜版香水帶來嶄新塗抹香水方式及新穎的觸感。重塑了其三款經典女士香氛,推出袖珍小巧便攜裝,並備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L’Eau d’Issey – 20ml / HK$230

L’Eau d’Issey靈感源自清澈而自然的水面與零散花瓣互相輝映的衝擊力。左為品脾的經典香氛,當然不能錯過!香水以花香為主,散發水漾清新的香氣 —以粉紅蓮花、多種白花及木質為基調。非常適合職場女性!

Nectar d’Issey – 20ml / HK$230

今年8月新出Nectar d’Issey也有推出cush cush香水喔!此香水前調帶果香混和蜜糖的氣味,中調為光芒四射的花香,基調則為濃郁檀香。散發著少女的魅力!

L’Eau d’Issey Rose&Rose – 20ml / HK$230

玫瑰香水最能突顯女人的性感嫵媚。L’Eau d’Issey Rose & Rose結合了大馬士革玫瑰和百葉玫瑰兩種享譽盛名的玫瑰的特質。粉色胡椒粉增強了淡淡的桑莓果味。而基調為清新的露水香氣,帶有柔軟、層次豐富的開司米木麝香。最適合約會或下班去派對使用。

全新Cush Cush版本一改以經典香水樽形式,而是有柔軟的海綿氣墊的支裝設計。 輕輕一抹,即可擠出輕盈香氛乳液,而其香氣的濃度與原裝香水相同,具有相同持久力。成分不含酒精,並且已通過皮膚科專家測試。柔軟的觸感不黏不膩。 塗抹香水從此變得更簡單,只需輕鬆一抹即可,還可帶來光澤。

每1 支 Cush Cush氣墊香水,若以每天塗抹 3 次計算可以使用240 天,共按壓
721 次,性價比超高。如果想加強香水層次,可於使用經典噴霧裝香水後,再塗抹 CushCush。

全新 Issey Miyake 三款 Eau d’Issey Cush Cush香水9 月 1 日起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