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風靡全球的奇幻動漫《鬼滅之刃》聯乘系列服飾 8月登錄UNIQLO及GU

風靡全球的日本連載奇幻漫畫《鬼滅之刃》,2016年在《週刊少年Jump》雜誌上首次亮相以來,至今已在全球發行超過8,000萬冊。這個8月,UNIQLO以及GU將分別推出與《鬼滅之刃》聯乘服飾。

UNIQLO第一彈《鬼滅之刃》UT系列將主角竈門炭治郎的標誌性動作姿勢、反派人物鬼舞辻無慘、以及其他備受鍾愛的角色融入到UT的圖案設計中。 T卹背面加入了漫畫中的插圖和封面元素設計。

系列中的第二彈設計將包括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中的關鍵人物動漫插圖,備有成人及小童款式。

而GU全新的《鬼滅之刃》系列以「愛」為主題,透過時尚設計演繹出家庭成員、師生之間以及對心愛物件的愛。

設計靈感來自經典角色、經典對白和原創動漫場景等,其色彩運用亦啟發自角色的服裝和髮型,創作出富街頭風格的時尚單品。此系列備有男女裝款式。

第一彈《鬼滅之刃》UT系列共8款設計,8月7日起率先於UNIQLO全線門店及網絡旗艦店發售,第二彈則將與GU的《鬼滅之刃》聯乘系列同步於8月下旬上架。 《鬼滅之刃》粉絲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