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韓國SPAO哈利波特第三擊即將回歸 全新推出保暖羽絨大衣 今年最時尚的御寒外套

韓國SPAO去年首次與哈利波特聯乘,推出的秋冬服飾系列深受霍格華茲迷們的喜愛,更讓系列首日開賣就斷貨,還加推了哈利波特第二彈,可見受歡迎的程度之熱烈。

今年,SPAO與哈利波特再度合作,即將推出第三次的聯乘服飾。除了沿用前兩次最受歡迎的系列:Dobby is Free ,重新設計了圍巾、拖鞋和家居服。

這一次更有全新的羽絨服系列喔。兩個羽絨服系列都印上了霍格華茲學院的徽章,絕對是近年最有魅力的御寒外套了!

秋冬最受歡迎的服飾絕對是衛衣了,百搭又保暖的哈利波特衛衣在過去兩次系列中最受歡迎。本次的系列更加入貓頭鷹“嘿美”的圖樣,絕對是哈利粉絲們最驚喜的一個款式!

與此同時,針織外套以及毛衣同樣以學院徽章做設計靈感,裡面搭上恤衫襯出帥氣的酷酷風格也很有style~

系列將於10月25日在韓國SPAO公開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SPAO官網了解更多系列的信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