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韓國No.1 innisfree皇牌超級火山泥系列 1次解決10大毛孔問題

在酷熱天氣相信不論男女都面臨著面油分泌旺盛的惱人問題,有時候外出不足半天,油脂分泌腺較發達的「T字位」如額頭、鼻翼已佈滿油光,膚色變得粗糙暗沉,以致影響外觀儀容。

這時候,韓國No.1天然護膚品牌innisfree皇牌超級火山泥面膜2X就能幫你解決肌膚油光問題。被譽為「韓國國民清潔面膜」的火山泥面膜,更有高達1/5韓國人曾使用,能徹底滲入臉部毛孔,醫學實證1次就能吸除98%多餘油脂*,-49%黑頭粉刺、-58%顯著毛孔,全面控油、潔淨、細緻,立即解決10大毛孔問題。

為了打造出平滑細緻的膚質,超級火山泥面膜系列2X內增添了三重毛孔淨化配方,包括濟州超級火山泥、核桃內殼粉末及果酸,務求以更強效的深層清潔效果,徹底去除堆積在毛孔裡的微塵,同時清理老廢角質。

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洗面膏2X 150ml | HKD $80
Micellar清潔配方能像磁石般強效去除毛孔內雜質如過剩油分、化妝品殘留物及超細微塵, 強效潔膚,同時締造溫和滋潤感。 取適量產品揉搓起泡後,按摩般輕柔清潔面部,最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超級火山泥潔淨泡沫面膜2X 100ML |HKD $147
蘊含超級火山泥的微細潔淨泡沫,柔滑慕絲質地能有效緊貼肌膚毛孔徹底清潔污垢、細小毛孔與細紋間的皮脂。 潔面後,避開眼唇周圍的肌膚,均勻塗抹於面部。10分鐘後輕輕按摩面部,並以溫水清洗,讓火山岩泥帶走肌膚老化物質 。

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2X 100 ML| HKD$115
潔面後,避開眼唇周圍的肌膚,均勻塗抹於面部。10分鐘後輕輕按摩面部,並以溫水清洗,讓火山岩泥帶走肌膚老化物質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