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鞋櫃中必須擁有一雙百搭帆布鞋 Keds春季鞋款大推薦

春天天氣不穩定,時冷濕熱的氣候讓大家在服飾搭配上時常感到不便。今年Keds一連推出了幾款百搭的帆布鞋款,解決了大家在搭配上的麻煩。

Festival Floral花花系列

Keds SS20季度主打Festival Floral系列,以淡雅清新的花花圖案為設計基調,打造出三款女生專屬休閒鞋款。當中Triple及Kickstart系列採用通花設計,令圖案若隱若現,少女感倍增,穿起來更舒服透氣。

另一款Double Decker則以清雅白色花瓣點綴鞋面,為造型加添甜美氣息,是各位可人兒的必備單品!而且Slip on設計方便穿脫,讓妳輕鬆展開一段不一樣的旅程! 

Keds x kate spade 聯乘系列

新推出的Keds x kate spade Kickstart,貫徹精巧而高貴的設計特色,而鞋側的心心圖案、金色鞋扣及闊身鞋帶,突顯出獨有的女性魅力,讓妳成為人群中矚目的主角!

Mule鞋款

除了一貫白色無後踭Mule鞋款,今季亦推出全新初春大熱珊瑚色設計,並以全新Dream LT透氣鞋墊*打造最強Mule鞋,讓妳隨時輕裝上陣,感受春日氣息!而且小清新的配色,更可讓妳的穿搭展現柔和自然感。而另一款白色皮革Kickstart Mule鞋款,百搭又時尚,任何造型都大大加分,滿足妳不同的春日穿搭。

MOXIE MULE (CORAL / WHITE)


KICKSTART MULE CORE LEATHER (WHITE)

Slip-on鞋款


Slip-on同樣是大熱易穿的好選擇,全白Double Decker皮革Slip-on,簡約方便而不失時尚感,亦是追求舒適設計的不二之選。另一款白色皮革Kickstart Mule鞋款,百搭又時尚,任何造型都大大加分,滿足妳不同的春日穿搭。
 
DOUBLE DECKER LEATHER (WHITE)

KICKSTART MULE CORE LEATHER (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