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集合清爽、柔滑、速乾三大快適特點 UNIQLO AIRism 床品系列8月登場 助你夏日舒適入眠

夏日炎炎出汗時衣物會黏在身上,讓人感覺更加不舒適。 UNIQLO AIRism面料集涼感、速乾及去異味排汗於一身,其服飾系列一向深受大眾喜愛。今年,UNIQLO 決定將 AIRism清爽舒適的體驗延伸至家居寢具的範疇,推出全新AIRism床品系列,商品包括床笠、被套與枕頭套,同時備有多款尺寸迎合不同家居需要。


全新 AIRism 床品系列採用彷如「會呼吸」的AIRism物料,有效減輕流汗時產生的悶熱感,並迅速去除濕氣;即使於炎夏晚上睡到汗流浹背,亦能趕走黏笠感,讓人整晚保持乾爽,安枕入眠。

AIRism 床品系列備有灰、白、深啡與粉紅四種顏色可供選擇,盡顯簡約生活品味,可與任何風格的家居環境完美配搭; 優越的速乾快適機能,清洗後能夠短時間速乾。床笠的四邊採用橡筋包床設計,配搭信封式枕頭套,讓更換寢具變得更省時輕鬆,高效享受優質健康的美好生活。


AIRism系列在日本推出後隨即受到廣大顧客的熱烈歡迎,香港將於8月17日正式發售,記得鎖定時間搶購啦!

AIRism床品系列發售詳情

開售日期: 2020年8月17日*
款式及價格: 枕頭套 每件$59

床笠   每件$199-$499

被套   每件$399-$499

發售地點: UNIQLO利舞臺旗艦店及網絡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