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鎖住與媽媽的每一個溫馨瞬間 百年靈腕錶為母親送上最尊敬的愛意

再過半月就將迎來母親節了,為兒女辛勞的媽媽們,當然值得最好了禮物啦!百年靈呈現優雅的35毫米 Navitimer  Automatic 自動航空腕錶,專門為講究品味、目標和行動的女性設計,展現女性自身獨特的時尚氣質。

腕錶採用色彩豐富的錶盤顏色以及鑲以鑽石的珍珠貝母錶盤和鱷魚皮錶帶,這些令人驚艷不已的全新款式專為大都會時尚女性而設計。 Navitimer Automatic 35 自動航空腕錶有 4 種不同版本可供選擇,均採用百年靈17型機芯,動力儲存長達約38小時。

第一個版本採用35毫米精鋼錶殼,有藍色錶盤配藍色鱷魚皮錶帶、黃銅錶盤配棕色鱷魚皮錶帶,或銀色錶盤配酒紅色鱷魚皮錶帶三種選擇。錶帶為穿扣式或折疊扣式,也有折疊扣精鋼 Navitimer 錶鏈可供選擇。

第二個版本同樣搭載35毫米精鋼錶殼,配有白色珍珠貝母錶盤及鑲鑽時標,搭配穿扣式或折疊扣酒紅色鱷魚皮錶帶,同樣也有折疊扣精鋼 Navitimer 錶鏈可供選擇。

第三個版本為雙色版本,採用35毫米精鋼錶殼和奢華的18K紅金雙向旋轉錶圈。其白色珍珠貝母錶盤點綴著鑲鑽時標,搭配穿扣式或折疊扣棕色鱷魚皮錶帶,或帶有折疊扣的精鋼及18K紅金雙色間金Navitimer錶鏈。

最後一個版本同樣值得一提:18K紅金版Navitimer Automatic 35自動航空腕錶,採用白色珍珠貝母錶盤和鑲鑽時標。這款引人矚目的腕錶搭配18K紅金穿扣或折疊扣棕色鱷魚皮錶帶,也可選蝴蝶扣的18K紅金 Navitimer 錶鏈。

相信優雅又精緻的設計,媽媽們收到定會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