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這絕對是最神秘的美妝產品 ZEESEA X 大英博物館聯名彩妝 極具收藏價值

國內彩妝品牌ZEESEA與大英博物館推出了聯名系列。產品精緻的包裝就引起了女孩們的關注!從圖案到配色都彷如一件藝術品一樣。

先來看看小編在系列中最關注的“埃及豔后唇膏”系列。這一次ZEESEA的唇膏共推出10種顏色,從百搭的干燥玫瑰色,番茄色,以及適合秋冬的暗紅色應有盡有。讓小編最驚喜的地方是唇膏上刻有古埃及文明的符號與圖騰,漂亮到不捨得用!唇膏控制絕對不能錯過〜

共有“安德森貓日落盤”,“聖甲蟲酒紅盤”以及“絕代豔后珊瑚盤”三個主題。“安德森貓日落盤” 」以南瓜色係為主,超適合秋冬的妝容實用!而玫瑰與莓果色係為主題的“聖甲蟲酒紅盤”是三個眼影盤中最熱賣的一盤!而“絕代豔后珊瑚盤”充滿珊瑚色與星星亮片色,非常適合喜歡有獨特時尚風格的女孩!

 

 

聖甲蟲酒紅盤
安德森貓日落盤
絕代豔后珊瑚盤

最後,不得不提這盒「ZEESEA X大英博物館聯名粉餅」,就連國內彩妝界的大神李佳琦都極力推薦的粉餅,自然有他的神奇之處!除了有華麗的外殼,它的實用性也非常值得大家入手。質感輕薄有非常抗汗,持久,絕對物超所值啊!

圖片來源:ja.aliex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