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V TREND

這一盤絕對要有! PONY新品牌BITTI x COLOURPOP 推出限定彩妝系列 韓妹最愛的顏色都在這裡了

韓國彩妝教主PONY除了是知名彩妝博主,同時也是成功的彩妝企業家!早年成立的彩妝品牌PONY EFFECT,所出的產品每一款都讓人讚不絕口!

最近PONY旗下又推出了一個新品牌-Bitti,更與歐美知名的人氣彩妝品牌Colour pop聯乘推出超美的彩妝系列,包括Colour pop王牌九宮格眼影盤、四色眼影組合、胭脂以及唇彩。

#九宮格眼影盤Candy Button Palette【US $ 15.00】

這盤九宮格眼影绝对是女孩们要收编的一盘。先看它超華麗的鐳射包裝,绝对点燃少女心!而九色眼影包含了霧面、珠光及亮片三種質地,每一款都是PONY亲自挑选,韩国女孩最爱的眼影的,顏色搭配實用且百搭,尤其是對亞洲人來說非常好駕馭。

#四色眼影組合 Bitti Pop Super Shock Foursome 【US $20.00】

同樣也很吸引的還有四色眼影組,配色非常少女粉嫩,想要画出楚楚可怜的动人眼妆绝对不能少了它!質地方面以細緻的珠光為主,可以當作眼影中央的的打亮色、画眼睛的卧蚕、又或是當作打亮也很美!

#胭脂 Super Shock Cheeks US$9.00

這次的胭脂共推出三种颜色,質地都屬於霜狀,不用怕會飛粉!讓雙頰呈現自然的紅潤感~

#液態唇彩 Ultra Blotted Lips US$8.00

唇彩方面同样也推出3种颜色holly lolly、chew-holic及juicy drop,三色一樣都是走日常又百搭的路線,顏色擦起來偏明亮,不過能顯白、提亮氣色,質地擦上先是水潤感,但最後會轉化為霧面質地。

現在系列已經可以在Colourpop官網買到了,被燒到的美女們趕快到官網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