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這一套太夢幻了! Frozen x Colourpop冰雪彩妝系列 一起變身做公主

風靡全球的《冰雪奇緣II》,在大家多年的期待下,今年冬季終於要上映了。深受大家喜愛的彩妝品牌Colourpop,昨日正式推出與Frozen的聯乘彩妝系列化妝品,從包裝、顏色到實用性,都參照Frozen中Elsa和Anna公主的配色來設計,讓你輕鬆化身迪士尼公主喔~

這一次的合作系列,包括了兩個公主主題的皇牌的九宮格眼影盤,以及眼影蜜、唇膏和眼影霜等產品。除了能夠單樣購買,更設有set裝彩妝組,精美的公主主題包裝,很適合Frozen迷們買來收藏!

在Colourpop的彩妝品中,相信不少人都認可它的九宮格眼影盤。這一次小編也大推系列中的兩款眼影盤。

先來看看Elsa主題,售價15美金一盒的眼影盤,包裝以像徵Elsa的淺藍色為主,呼應著冰天雪地的主題。9個眼影配色也是以卡通片中Elsa的妝容主題來搭配的,像是藍色、紫紅色等,珠光以及霧面質感的顏色都有,讓你能輕鬆模仿Elsa的妝容。如果在聖誕打算參加公主主題派對,那麼這一盤就是你閃耀全場的武器!

在看看 Anna主題的九宮格眼影盤,包裝以Anna的主題色在紫的為主題。在眼影選色上,絕對算是使用的一盤,包含了日常妝容會用到的大地橘棕色系,以及甜美女孩妝容必備的裸粉、紫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