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迎接新春佳節 LA PERLA全新內衣系列 情人節增添浪漫氣氛

臨近新年,大家準備好新的內衣服飾了嗎?義大利著名高級內衣品牌LA PERLA於銅鑼灣利園開設新店鋪,以經典粉色系為主色調,搭配木質地板搭、大理石紋牆身及金色金屬陳列架,感覺浪漫又高貴。

說到農曆新年又怎能少得了喜慶的紅色呢? LA PERLA的MAISON系列涵蓋吊帶上衣、吊帶睡裙、睡袍、內衣和內褲等多種品類,顏色也有不同的選擇。而最適合新年穿著絕對非紅色莫屬。

Maison 刺繡蕾絲邊飾絲緞短睡裙 HK$5,750


Maison 刺繡蕾絲邊飾絲緞長袖睡衣套裝 HK$13,300


Maison 刺繡蕾絲邊飾絲緞內衣HK$3,400


Maison 刺繡蕾絲邊飾絲緞內褲HK$2,550


 今年的情人節適逢大年初三,粉紅色的內衣絕對是增添氣氛的另一個大熱的選擇。品牌全新Tree of Life系列以刺繡雙色LOGO為特色,主打是一款背後印有一整棵樹木的長睡袍,配以蔓生的枝葉和綻放的花朵,描繪出向陽生長的神奇力量,象徵著生命、能量與健康。

系列採用天然棉布、義大利彈性印花絲緞和雙色法式Leavers蕾絲,款式包括吊帶睡裙、睡衣套裝、真絲睡裙。

TREE OF LIFE印花絲緞長睡袍HK$12,100


TREE OF LIFE印花絲緞長睡裙HK$10,000


TREE OF LIFE Leavers蕾絲拼印花絲緞短睡裙 HK$6,750

LA PERLA專門店 (全新開幕)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地下G11A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