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足不出戶也能享受浪漫櫻花季 innisfree濟州王櫻彩妝護理系列登陸HKTVmall

韓國自然主義護膚品牌innisfree今年春季推出濟州王櫻系列vol.2!

濟州王櫻彩妝系列 打造濟州王櫻獨特的剔透光感

濟州島王櫻有別於一般櫻花,花瓣較大之餘,顏色亦偏透亮粉白,因此innisfree推出的全新濟州王櫻彩妝系列,以其溫柔動人的花瓣作為靈感,推出一應俱存的碎粉、眼妝、胭脂、光影,到唇膏,為女生們塑造出一個春夏必備的粉櫻妝容,共同感受濟州繁櫻漫舞光影的浪漫感!

 濟州王櫻限定版 -柔光櫻花眼影盤 HK$210

女生們若要化出浪漫感滿分的柔光櫻花妝,秘訣絕對收藏在眼妝的細節當中,而innisfree全新推出的濟州王櫻9色眼影盤必然是你的最佳選擇! Jeju Color Picker濟州嚴選彩妝系列的靈感來自濟州櫻花,實用的9色眼盤包括乾燥玫瑰、櫻粉色調,粉質細緻柔滑顯色,更齊集清新的霧面、動人的珠光及閃爍的閃片質地,讓你隨著不同心情及場面,畫出各個截然不同的眼妝,眼影控們絕對不能錯過!


濟州王櫻限定版- 柔光櫻花光影粉 HK$88/5g

濟州王櫻光影粉的靈感來自灑落在櫻花花瓣上的柔和日光,其質地幼細,蘊含高透光度的珠光配方,輕輕掃上便能於肌膚上營造一層折射面,令面容看起來精神飽滿。女生們只需於整個化妝程序完成後,於面部較突出位置如蘋果肌、鼻樑及前額等打上光影,馬上能營造出無瑕剔透的水光肌,有效修飾五官,並使面形變得精緻立體!


濟州王櫻限定版- 櫻花亮澤唇彩筆HK$70

櫻花亮澤唇彩筆讓無數少女徹底淪陷!其配方特別加入蓖麻油成分,不但能瞬間潤澤唇瓣,有加倍持久、保濕的功效,同時更能將飽滿的色澤平均釋放每一吋唇面,使女生們打造出櫻花盛開般的水感透嫩雙唇。


濟州王櫻限定版 – 繁櫻漫舞美甲套裝HK$75/6ml x2 (附送王櫻指甲貼)

innisfree顯色指甲油一直都是一向人氣暢銷產品,這次特別推出浪漫濟州王櫻,帶來溫柔粉嫩的顏色,令雙手看上去顯白亮澤,配上櫻花圖案的指甲貼,混搭起來能塗出「高級光療感」,為你的春日打扮添加細節,非常時尚搶眼!

濟州王櫻保濕提亮系列

濟州王櫻保濕提亮系列採用濟州島的原生種「王櫻花」,採用獨特而高效的萃取方法 – 把濟州王櫻萃取與濟州熔岩海水混合,並以低溫存放三星期後,然後從中萃取出具高效亮膚作用的濟州王櫻精華,有效提亮你的肌膚同時達到高度保濕效果。

女生們只要以7:3比例混合素顏霜及啫喱面霜,將豐富的水分注入暗啞的肌膚,就能打造充滿健康活力的透亮肌膚;若於妝前使用,其亦能成為具提亮潤色效果的高水感保濕的底霜,讓你呈現自然好氣色,使肌膚加倍剔透亮澤。

濟州王櫻水潤啫喱面霜 HK$180/50mL

濟州王櫻透嫩素顏霜 HK$180/50mL

現在innisfree已經登陸HKTV Mall,各位愛美的女孩們就算足不出戶,也能買到指定的彩妝系列及限定濟州王櫻套裝系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