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超高貴的玫瑰金包裝 DEAR DAHLIA全新推出閃耀鑽光亮澤唇膏

過去幾年都流行霧面唇妝,今年好不容易回歸了水潤的唇妝,當然又到了買唇膏的時候啦!然而今年的唇膏的特色,除了注重水潤透薄的質感,更加流行閃耀的效果喔。

韓國彩妝品牌DEAR DAHLIA繼雲石彩妝大賣後,今年夏季全新推出 ALLURE SHINE LUSTROUS LIP PLUMPER 閃耀鑽光亮澤唇膏

全新 ALLURE SHINE LUSTROUS LIP PLUMPER 唇膏主打豐唇效果。細緻閃爍的效果能增添唇部的立體感喔!系列共有三個顏色,分別是 IMPULSEATTRACTION 以及 TEMPTATION

IMPULSE
高貴香檳金色搭配淺粉色閃粉,輕鬆畫出自然的日常妝感!

ATTRACTION
夏日必備的珊瑚色唇膏中添加了橙金的閃粉,是黃皮女孩不能錯過的夏日之選喔!

TEMPTATION
今年大热莓果紫搭配紅金色的閃粉,散發著自信的女人味,同時也是系列的人氣色喔!

系列已於 DEAR DAHLIA官網以及韓國專櫃正式發售,姐妹們準備好錢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