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走進秘密花屋 嘆限定秘密花園英式下午茶 時代廣場帶你展開神秘旅程

春天快要過去了,今年大家都未曾好好欣賞過盛開的繁花吧!今年5月銅鑼灣時代廣場以即將上映的《The Secret Garden》電影為藍本, 打造全港首個秘密花園,充滿浪漫有神秘氣息的場景,非常適合打卡拍照留念,滿足大家今年未能外出旅遊賞花的小遺憾!

15米鎖匙造型魔幻迷宮

首先走進鎖匙造型迷宮,展開奇幻之旅!迷宮內設有不同主題,有機會遇到「螢之森林」。迷宮兩旁佈滿多達450顆幻彩燈炮,不定時轉換色彩,猶如向你行歡迎禮;亦有機會遇到「魔幻叢林」,叢林兩旁帶有螢光樹枝,不論白天或晝夜,都展現不同的浪漫氣氛。

典雅鳥籠

「典雅鳥籠」座落於迷宮內,大家可以試試在魔幻迷宮內尋找鳥籠的蹤影。設計優雅的鳥籠,上面佈滿小清新旋轉花束,大家可以在觀賞典雅環境的同時,亦可盡情打卡,彷如置身於神秘仙境!

秘密花屋 揭開你的顏色密碼

想知道專屬自己的花系顏色?可到佈滿多達320支閃亮花燈的秘密花屋,只要踏上屋子中央的踏板位置,四周的浪漫花燈海即會轉為你的專屬顏色,揭開你的顏色密碼,令你更了解你的性格!

Club Albergue 1601 期間限定秘密花園主題英式下午茶

Times Square特別邀請Club Albergue 1601製作以《The Secret Garden》為靈感的限定主題餐牌,由5月13日至6月21日帶來秘密花園英式下午茶、洋甘菊鮮奶咖啡及秘密花園特飲,讓你在秘密空中花園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秘密花園英式 2人下午茶  $388 ( 供應時間: 15:00 – 17:30 )

三層高的英式下午茶以蜜糖芥茉雞肉他他配三文魚子酥皮撻打開序幕,加上特製甜點-自家製吉士草莓泡芙、法式馬卡龍、清新檸檬芝士餅等,讓你與閨蜜盡情品嚐美食之餘,亦可盡情在以秘密空中花園打卡。

秘密花園限定特飲   $108 

洋甘菊鮮奶咖啡   $58

《Treasure Garden》夾取豐富禮品

由5月13日至6月16日,在時代廣場商戶即日單一電子貨幣消費滿HK$200,即可換領The Secret Garden夾夾樂代幣一個,每人每日最多可換領4個代幣,隨時夾取指定商戶$1,000現金劵! 

時代廣場《The Secret Garden》
日期 :    即日 至 7月5 日 (星期日)
時間 :    早上10時 至 晚上10時
地點 :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