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走進春日花園 Keds全新春日花花小白鞋浪漫登場

浪漫的春天來了,在這個花朵盛開的季節,Keds為妳帶來一系列以花為主題的鞋款,無論是與Rifle Paper Co. 合作的春季聯乘系列,或是四月主打的Daisy Eyelet ,不同的花朵圖案都可配合妳的春日心情,讓妳綻放迷人氣息!

Rifle Paper Co.

春天就是百花爭豔,Keds聯乘美國著名品牌Rifle Paper Co. ,推出4款浪漫花系鞋款,並標誌性於鞋墊印上logo及燙金花紋。

RIFLE PAPER TRIPLE KICK / CHAMPION (WHITE) – HK$750 / HK$500

率先介紹的是厚底Triple Kick,鞋身用上Mesh繡花網面材質,繁花栩栩如生之餘更帶有透視效果,既鮮豔又特別;同系列更另有布藝印花Champion,以另一種手法展現春天的活力。

KICKSTART DAISY EYELET LEATHER (WHITE /PINK) – HK$440

另外兩款Kickstart及Champion則以Garden Party為主題,以柔和粉嫩的色調搭配,採用印花皮革技術,讓妳彷如置身粉色花園中,每步踏出春日浪漫!

 

Daisy Eyelet

 

 

另外推介四月主打Daisy Eyelet小白鞋系列,於經典鞋款加上小雛菊圖案設計,全白的鞋款中隱約展現其低調簡約的設計用心,更易配襯不同春日的清爽造型!

DAISY EYELET KICKSTART / CHAMPION (WHITE) – HK$440

KICKSTART DAISY EYELET LEATHER (WHITE /PINK) – HK$440

今季新款大鞋孔Kickstart亦趁春天推出兩款皮革Daisy Eyelet,提供百搭的白色及粉色選擇。這款Kickstart以每邊四個大鞋孔作賣點,並加上金屬小菊造型,鞋舌logo更以壓字形式處理,配以條紋鞋帶,細節度滿分!

系列將於4月22日在香港Keds分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