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貼近時代需求 集輕巧、高效於一體 VAIO® FE 全新手提電腦系列 職場最專業的工作夥伴

現代人對電子產品的要求越來越高,既要高效能有講究外觀和便攜程度。 Nexstgo在香港正式推出全新 VAIO® FE 系列手提電腦,以簡約主義「Simply The Finest」為設計理念,滿足忙碌的年輕職場新鮮人的需求,讓用家可以安穩舒適地享受工作或娛樂。

VAIO® FE 系列設計纖薄輕巧,配備 14.1 寸及 15.6 寸型號,方便全天候攜帶。 VAIO®FE 系列更配備長達 7 個小時的電池壽命,即使在長途旅程中也能為用家提供持續而優質的性能及功能。

舒適傾斜角度設計 減輕工作辛勞
VAIO® FE 系列採用自家獨有的下沉式轉軸設計,並透過人體工學計算出用家最舒適的使用位置與視線角度,在​​用家打開屏幕時,機身可與桌面形成自然對齊的傾斜角度,以便用家可以將手腕舒適地放鍵盤及桌面之間,貼心周到的設計大大減輕了手掌和手腕的負擔。

同時,這種傾斜度設計加速了氣流以提高散熱率,從而提高了電腦的運作效率,亦同時有利於用家的工作表現。

隨時隨地支援各種工作狀況
硬件性能方面,VAIO® FE 配備第10 代Intel® Core™ 處理器i7-10510U、高達1TB 特大容量的固態硬碟及16GB DDR4-2400MHz 記憶體,在任何使用情況下,啟動程式和存取數據的速度都能全面提升,成為用家工作上必備的的最強支援後盾。

全新 VAIO®FE 系列現已於 NEXSTMALL (www.nexstmall.com) 及各大特約零售商進行預售。

VAIO FE 系列 14 吋 | 港幣 $8,990
VAIO FE 系列 14 吋 | 港幣 $12,990
VAIO FE 系列 15 吋 | 港幣 $9,690
VAIO FE 系列 15 吋 | 港幣 $1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