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貓咪控注意! PAUL & JOE將推出果凍貓咪唇膏

 

深受貓咪控喜愛的彩妝品牌PAUL & JOE,一貫的產品都有標誌性喵喵的元素,讓女孩們非常喜愛!今年夏季,PAUL & JOE將推出「Le coin ensoleillé 」主題彩妝系列,這次產品包括了全新果凍貓咪唇膏、限量版貓咪雙色眼影以及防曬啞光粉餅喔!

 

PAUL & JOE果漾貓咪唇膏 限定

PAUL & JOE貓咪唇膏是很多爱猫女孩都拥有的系列。今年夏季将推出的這款果漾貓咪唇膏,半透明的外層,唇芯中央注入可爱的立體貓咪頭,像果冻一样非常可爱。

 

 

Sparkling Eye Color Limited 貓咪雙色眼影限量版

PAUL & JOE夏日全新的Sparkling Eye Color Limited雙色眼影內刻有可愛的貓貓壓紋。共有五種顏色,皆以清新柔和色彩搭配萬用的大地色系色調,非常適合夏季。眼影中還添加了細緻的閃粉,質感也很細膩,很值得女孩們入手。

PAUL & JOE  防曬啞光粉餅 限量版

限量版防曬啞光粉餅餅蕊上刻有別緻的貓咪壓紋,粉末經過特殊處理能吸收多餘汗水和皮脂。粉藍火花紋設計,充滿浪漫感覺。

 

系列將於5月1日於日本正式發售,想要這次限定貓咪彩妝的朋友們可以從4月17日起開始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