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貓咪也瘋狂!本地貓網店WDN 最新推出搖滾音樂貓玩具及小物

相信貓奴們都會經常為家中的主子購買新玩具,只為博得主子開心。由兩個香港愛貓女生創立的本地貓網店-WDN,最新推出搖滾音樂貓玩具及小物,以搖滾Rock N Roll為主題,設計了一系列讓貓咪們能夠健康安全地玩耍的貓玩具及小物。

結他pick吊牌

全新Rock N Roll系列貓頸圈以結他pick為吊牌,一共有6款設計,可根據貓貓的頸圍調較鬆緊度。

歌詞三角巾

除了吊牌,新系列中的歌詞三角巾也是很適合為貓咪們打扮。戴上三角巾,貓咪就會瞬間變成super hero!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及 “We will rock you” 兩句耳熟能詳的歌詞都分別印在了三角巾,點燃貓咪的搖滾心~

木天蓼踢踢抱枕

這一系列的踢踢抱枕以木天蓼製造。木天蓼是100%純天然植物,可令貓咪恢復元氣、提振精神,同時也是貓草類別的另一選擇。貓咪會抱著布偶玩具興奮地踢踢後腳,奴才們看到主子玩的開心也會會心微笑!

黑膠唱片豆袋及音符逗貓棒

你有看過貓咪打碟嗎?搖滾Rock N Roll系列新推出了黑膠唱片豆袋,讓貓咪舒適地在上面躺著,同時也為你的家居增添型格感覺。

WDN網店:https://www.wedonothing.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