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讓肌底透出貴婦鑽白光芒 日本AMPLEUR推出奢華聖誕套裝 一起做個精緻女孩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美白是女人的畢生功課!一般美白產品刺激較高,容易引起敏感情況,又或者會讓皮膚更加干燥。

Ampleur被日本女孩們評為最受歡迎的亮肌產品,自4月時品牌正式登陸香港,就深受小資女們的喜愛!尤其是品牌的煥白亮膚豐盈緊緻乳液啫喱,受榮獲國際品質評鑑組織(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Quality Selections )頒發「Monde Selection 2014 世界評鑑大獎」的最高金獎殊榮。乳液啫喱將精華、乳液、啫喱的美肌效果融合為一,集合了補濕、亮肌及抗衰老功效-質地如布丁般柔滑輕盈,親膚性極佳。能有效重整膚質,改善肌膚暗啞,增強肌膚透明感。

今年聖誕Ampleur兩款美白套裝,無論是送贈親朋好友還是自用都非常划算喔~

其中以人氣煥白亮膚豐盈緊緻乳液啫喱為主打的“Whitening Pampering Kit 煥白亮膚美顏套裝”,包含了煥白亮膚豐盈緊緻乳液啫喱、煥白亮膚潔面乳以及煥白亮肌活膚水II 。

 

另一款“Diamond Brightening Kit 三重亮膚鑽白套裝”,除了發揮出極致「三重防禦」,全方位剔除紫外線、藍光、環境污染物等威脅肌膚的老化因子,更同時集美白、保濕、預防衰老於一身,展現驚人外防禦內修護的力量!尤其是當中的三重激白亮肌精華 II ,從 6 大方向全方位改善色斑、暗啞、色素沈澱等問題。含有雙重維他命 C 誘導體及酵母萃取,促進黑色素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