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請收下我的錢包 DIOR又出招 超夢幻春季彩妝美翻了

Dior 彩妝近年來越來越多花樣,每一次推出新品都讓女士們心甘情願的送上錢包。年初推出的限量版老花氣墊粉餅,還沒開賣就已經預售到斷貨。最近Dior推出了全新春季彩妝-雪凝亮白光之花園彩妝系列。超夢幻粉白色調的彩妝產品,讓人想要全部打包帶回家啊!

# DIOR雪凝亮白光之花園彩妝系列 – 輕透亮採蜜粉餅珍藏版
先來看看這款「輕透亮採蜜粉餅」。粉色調的蜜粉做成了立體的壓紋浮雕,當中混合了不同的色調及閃爍珠光色素粒子。即可以當作腮紅使用、也能打亮臉頰,讓妝容更立體。

#DIOR雪凝亮白光之花園彩妝系列 – 五色眼影珍藏版

系列中的「五色眼影組合」同樣吸睛,以本季大熱的粉紫色調為主題配色。粉餅上同樣印有花瓣以及DIOR的浮雕壓紋,仙氣十足,讓你輕鬆畫出春季的迷人櫻花妝容。

 

 

#DIOR全新鏡光誘惑亮彩星閃唇膏
當別家品牌都推出各種系列的唇膏時,Dior也終於放大招了!全新的鏡光誘惑亮彩星閃唇膏,在唇膏芯中間藏有星星圖案喔!然而這個星星圖案除了好看,更有蘆薈萃取、天然蜜蠟等多種保養成分,滋潤度十足。系列更有15種顏色,讓大家能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