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融入90年代街頭元素 EXILE成員片岡直人旗下潮牌STUDIO SEVEN x GU 再度推出服飾系列

EXILE(放浪兄弟)成員片岡直人除了紅爆日本藝能界,早年建立自己的服裝品牌STUDIO SEVEN,更是引起一陣潮流新勢力,因此在時尚界的事業也相當出色。自幼熱愛打扮的他,對穿著有著自己獨特的見解和風格。最近STUDIO SEVEN以90年代原宿的街頭文化風格為設計靈感, 將與GU再度推出聯乘系列服飾。

早在 2019年3月, STUDIO SEVEN 就曾與GU聯乘, 以「CHILDHOOD DREAMS」作設計主題,鼓勵小孩及年輕人應追求改變未來的夢想。是次再度合作的主題為「NEVER ENDING DREAMS」,是上一次企劃的延申,繼續描繪童年夢想追求是永遠的。

企劃靈感來自90年代的街頭文化,並糅合現代時尚元素。素材以牛仔及純棉為主,設計包括拼布、洗水復刻風格,讓任何年齡的顧客都可享受時尚帶來的樂趣。

片岡直人認為時尚潮流可以為生活帶來滿足感和樂趣,他亦特地為此企劃打造全新角色「HONEST BOY」及朋友,一起帶領大家走進此企劃中的奇妙世界。

STUDIO SEVEN 特別企劃 將於6月5日(星期五)與全港各大門市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