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美人魚也瘋狂!韓國Daiso推出Ariel系列保養品 手部清潔液只賣港幣14元

最近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亞洲地區的市民都陷入缺乏清潔用品的恐慌中。韓國Daiso產品一向平靚正,最近與迪士尼小魚仙Ariel進行聯乘,推出一系列保養品,尤其適合大家在防疫期間使用。這一次的小魚仙保養系列推出了保濕噴霧、臉部保濕凝膠、手部清潔液等產品,每款售價約2000韓元,絕對稱得上是價廉物美。

臉部保濕噴霧 售價:2000韓元

受疫情影響,大家外出都習慣帶著口罩,長時間焗著臉部,容易令皮膚油脂不平衡,造成皮膚問題。 Daiso最新小魚仙臉部保濕噴霧,小巧容易攜帶,可以放在包包里或者辦工桌上,隨時隨地保持肌膚濕潤。


臉部保濕凝膠 售價:2000韓元

如果你已經出現了皮膚泛紅的問題,這支臉部保濕凝膠可謂是你的救星啊!具有蘆薈成分的保濕凝膠可以敷在臉上幫助舒緩,還可以冰在冰箱裡面,作為臉部降溫,同時達到毛孔細緻的效果。

手部清潔液 售價:2000韓元

防疫除了勤洗手,固定清潔也是非常重要。這個大小剛剛好的手部清潔液可以隨身攜帶相當方便。而且包裝超級可愛呢!

如果你也想要這一組可愛的小魚仙防疫保養品,不妨看看有沒有韓國的代購可以幫忙買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