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繁花綻放浪漫 Keds聯乘Rifle Paper Co. 花花鞋履伴你度盛夏

Keds聯乘美國著名品牌Rifle Paper Co.,首推花卉主題的鞋履,以不同的繁花與色調設計,綻放夏日浪漫氣息。

  KICKSTART RIFLE PAPER CO. (PEACH ) – HK$550

Kickstart鞋身以少女粉色為主調,以顏色深淺突出不同花草的絨面紋理,配上同色系粉色鞋帶,既精緻又柔和,展現出女生的溫婉細膩的氣質。搭配淺色牛仔褲或長裙都非常優雅。

CHAMPION RIFLE PAPER CO. (NAVY) – HK$550

Champion款鞋身以一朵朵小花刺繡點綴於軍藍色的主體,除了增添優雅感,低調的圖案亦非常吸睛!

TRIPLE KICK FLORAL FOXING (NATURAL) – HK$600

Keds的Triple Kick向來是熱銷款。這次也推出了新款鞋履,以全米白色鞋身配上金色鞋舌Logo及鞋孔,並以粉色鞋墊配襯,即時提升優雅氣質。重點是它的設計集中於厚底鞋側,一朵朵綻放的小雛菊刺繡若隱若現,為鞋款添上細緻的浪漫。

系列已於C.P.U指定分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