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粉色雲石紋盡顯高貴氣質 DEAR DAHLIA推秘密花園主題彩妝系列

韓國彩妝便宜好用,包裝也甚為講究。以雲石紋為包裝的韓國彩妝品牌DEAR DAHLIA,品牌建立短短兩年就深受亞洲女孩喜愛。最近品牌推出如春天一般溫柔的秘密花園主題彩妝系列,更為標誌性的雲石紋換上粉色的新衣。

DEAR DAHLIA BLOOMING EDITION SECRET GARDEN PALETTE TEA PARTY
全新9色眼影盤絕對是今年春夏季韓系彩妝必火的一盤。八角形的眼影盤設計中承載了9個韓妝必備的使用色眼影,從霧面質感到閃耀珠光質感都包含在內,讓喜歡自然韓系妝容的女孩們,輕鬆畫出仙氣韓妝。

BLOOMING EDITION LIP PARADISE SHEER DEW TINTED LIPSTICK
除了精美的眼影盤,本次系列也推出3款以花名命名的唇膏。三款色澤包括蜜柑、肉色玫瑰和百合色,色澤自然,就算不化妝也能夠使用,提升整體氣色。

系列已經於DEAR DAHLIA官方網站正式發售,有興趣的女孩們可到官網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