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當奢華遇上街頭元素 MCM碰撞出時尚運動風格

MCM 2020年春夏系列透過型格瀟灑的服飾系列以及男女款式運動鞋,將街頭風格融入奢侈品中。以運動服裝結合完美剪裁,集多功能與靈活性於本系列中,讓不可或缺的中性色調綴以閃爍色彩搭配,將現代風格展露無遺。

男士運動外套由標誌性印花Logo及拼色重新塑造MCM品牌形象。運動服裝則可穿上整套Total Look或將上衣和褲子分開來作搭配,穿搭出屬於自己的街頭風格,既舒適又能展現自我風格。

Logo紅色運動外套 HKD 5,900

Logo紅色運動長褲HKD 5,100

Logo灰色運動外套 HKD 5,900

Logo灰色運動長褲 HKD 5,100

滾邊圓領黑色T恤 HKD 1,800

輕巧的運動服材質配上搶眼的印花及圖案,盡顯女性魅力,MCM更首次在高級棉質面料中迎來新的女性粉色調,經典Logo T恤亦能與其他不同單品搭配,絕對是打造春天時尚活力造型的必買產品。

Logo紅色連帽外套 HKD 5,700

Logo紅色運動長褲 HKD 5,300

做工細緻的Himmel運動鞋,將性能、舒適性與造型相互融合,每種設計鞋款均為環遊世界各地的旅遊達人提供卓越的貼合性和無與倫比的舒適度。小編大推粉色的這一雙Himmel運動鞋,與灰色相搭配,既時尚又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MCM時尚運動系列已於全球旗艦店及官方網站同步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