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玄彬陪你過冬天! MEDIHEAL面膜系列 舒緩肌膚初老及暗啞問題

又回到WFH的日子,大家也可能多了時間留在家中追劇吧。今年人氣韓劇《愛的迫降》讓全亞洲的女孩都陷入男神玄彬的魅力中。適逢秋冬季節氣候乾燥,邊看劇邊做保養就最適合不過了!由韓國超人氣男神演員玄彬擔當代言MEDIHEAL面膜,針對疫情及秋冬乾燥季節的來臨,在香港推出3款在熱賣人氣面膜產品!

茶樹舒緩護理保濕導入精華面膜 HK$99/10片

蘊含茶樹油、洋甘菊和積雪草提取物的茶樹舒緩護理保濕導入精華面膜,不但可以消炎抗菌,更有助鎮靜及舒緩肌膚,一掃長期戴口罩焗促而成的肌膚壓力及泛油問題。

 

而面膜採用棉花籽絨膜布作面膜紙材質。當中的原絲棉毛纖維不但觸感絲滑,能像第二層肌膚一樣緊貼臉部。通過其自身的吸收力,更有效均勻地分配精華予臉​​上每吋肌膚,令高濃度精華之營養直達肌底,提升滲透及吸收效能,以發揮面膜的最大功效。

MEDIHEAL煥白亮肌泡泡精華面膜 HK$150/10片

蘊含由天然石松及馬尾草等材料提取而成的複合物,能有效緊緻肌膚及擊退暗沉色素,輕鬆抗衰老同時美白,帶來亮麗年輕少女肌!加上其他成份如稻米水、穀胱甘肽、珍珠和等有助清除自由基及抑制黑色素增長,趕走口罩肌並還原白滑皮膚。

MEDIHEAL舒緩修護泡泡精華面膜 HK$150/10片

多種草本元素如艾草、魚腥草等,主要功能是舒緩和放鬆敏感肌膚,不但擁有抗衰老、美白、保濕等日常基礎保養功效,更有助增加皮膚細胞活性,激活皮膚的新陳代謝及自然恢復能力,抵禦乾燥天氣帶來的外來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