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無懼潮濕天氣 BOTANIST護髮有道 櫻花香氣迎接春日

最近大家罩不離口,露出的部分基本上就剩下眼睛和頭髮,想要在眾人之中與眾不同,除了著重眼部妝容,頭髮的護理也是必不可少的。日本高品質護髮品牌BOTANIST 一直深受祟尚簡約自然文化的日本OL 喜愛,踏入初春,品牌延續與植物共存的產品理念,推出全新「植物性春季限定係列」,將當季最綻放的櫻花精萃注入現代人日常生活中。

全新 「植物性春季限定系列」當中包括:全新護髮香膏及面膜、及不同功用的洗頭水、護髮素和沐浴乳等。新品均加入提取自保留小麥、芥末籽及洋甘菊花保濕修護精華;同時新添加櫻花、李子、桃子葉等鮮花萃取物,讓秀髮及肌膚有效對抗紫外線、溫差等外來損傷,時刻散發陣陣令人愉悅的迷人櫻花香氣。

除了日常的頭髮洗護產品,這次系列更全新推出了護髮香膏以及片裝面膜,大家也不要錯過啦!

 BOTANIST 植物性春季護髮香膏(櫻花&香檸檬) HK$140

全新植物性春季護髮香膏,無論是乾性還是油性髮質都是用,不論是潮濕或乾燥天氣,均能輕鬆維持頭髮造型,讓你的髮絲散發著櫻花及佛手柑香氣,定型同時密集修護髮絲。

BOTANIST 植物性春季片裝面膜(櫻花&玫瑰) 7片裝 HK$63

採用春日之花混合配方(Spring Blossom Blend),結合櫻花、李子提取物及保濕成分,滋潤肌膚,使肌膚更光滑。每片面膜蘊含18ml美容精華,有效刺激角質層新陳代謝,緊潤肌膚。散發著櫻花及玫瑰療癒香氣,讓肌膚免受紫外線和乾燥空氣侵害。

銷售點:萬寧、AEON(指定地點@cosme storeCity’Super 一田超市DONDON DON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