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為夏日打造清爽蓬鬆髮感 Hair Recipe調配出專屬的美髮の料理

頭髮是女孩的第二張臉,如果髮質不好總是出油扁塌,那就算妝容再精緻漂亮,也會讓人在印像上大為扣分。濕熱的夏季髮絲亦因猛烈陽光及紫外線侵害而容易出油、黏膩扁塌。日本大熱美髮品牌Hair Recipe由日本營養學家和美髮專家共同開發3款美髮料理配方, 為你打造夏日輕盈髮感,全日保持清爽蓬鬆。

Hair Recipe 以“You are what you eat”的概念為藍本,由日本營養學家和美髮專家攜手開發的新世代美髮品牌。運用NutriBlend™技術下嚴選天然食材,再經千次調試,推出3大營養護髮食譜,在日本更榮登美髮產品熱賣榜!

「奇異果x無花果」清爽蓬鬆系列 HKD$99/枝(530ml) | HKD$179/Full Set
奇異果和無花果蘊含17種氨基酸和礦物質,配方有助為髮絲建立保護層,滋潤同時令秀髮不易扁塌。奇異果香帶來清新的感覺,使用後頭髮散發陣陣清新獨特的香氣,更讓髮絲保持輕盈順滑的狀態,打造零負擔清爽空氣髮感!

「蜂蜜x杏桃」保濕亮澤系列 HKD$99/枝 (530ml) | HKD$179/Full Set
專門為乾性至中性髮質調配而成,加入神級保濕成分贅沢蜂蜜,再配合帶著清新果香的杏桃,調配出最強黃金滋潤配方。為髮絲注滿營養後再三重補水,改善毛燥喑啞髮質,達至完美健康的亮澤順滑髮感。

「生薑x蘋果」防斷修護系列 HKD$99/枝 (530ml) | HKD$179/Full Set
專門為受損髮質調配而成,曾榮登日本樂天No.1,配方有助強韌髮絲,營養直入根部以防止斷髮問題,滋潤同時散發出淡淡的蘋果香氣,有效修復因染燙而受損的髮絲,讓秀髮重現健康活力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