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清爽不起鄒 UNIQLO春夏的百搭之選

踏入春季天起開始回暖,不少朋友都開始購入新一季的時裝,迎接春夏的來臨。今年流行的服飾,除了經典丹寧款、碎花裙外,百搭的單色T-shirt同樣是衣櫥中不能缺少的一環。 深受全球歡迎的UNIQLO,全新 AIRism COTTON OVERSIZED CREW NECK HALF SLEEVE T-SHIRT以 寬鬆的剪裁,以及單一的配色,絕對是必須擁有的春夏單色T-shirt。
AIRism COTTON OVERSIZED CREW NECK HALF SLEEVE T-SHIRT 表面採用棉質物料製成,內裡採用AIRism 物料製成,穿著舒適。以往大部分人多數只當AIRism 為內衣,而這款式結合雙面針織物料,一件TEE單著已可滿足外觀時尚美感及達至清新乾爽效能,非常適合潮濕初春作日常配搭 。衣物以雙面針織物料棉質物料,加上內裡AIRism 物料做結合,穿上後清爽不易起鄒折。無需害怕夏日出汗會粘膩和濕透。
重點是,系列價錢相當便宜,只需 港幣$99就能買到,就算包色都不為過。現在足不出戶,在UNIQLO網絡旗艦店也能網購到,非常方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