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東港城新春花市限定店搶先看 多款CP值極高蘭花推介 150株$8開運蘭限時換領

農曆新年將至,東港城將率先於122日(明天)起呈獻「東港城新春花市限定店」,引入多種花卉品種於場內售賣,希望透過商場限定店刺激銷情幫助本地花農。

場內供應12款應節蝴蝶蘭,每一款都具有不同的寓意,在新春攞個好意頭!

其中本地培植的日本皇室蘭花昇華系列就最為特別。例如寓意家運亨通的「雲映蝶」、具不同層次潑墨花紋的「珍寶女神」,都是不能錯過的人氣之選!

 

而4款性價比極高的蝴蝶蘭耐看易養,每株也只是$168起。除了是初哥必選的花種,亦非常適合小家庭。當中包括象徵金玉滿堂及財源滾滾的「金玉佳人」;紫紅色花冠綴以綿密斑點的「火樹銀花」;寓意大展鴻圖、名成利就的「小王子」。

除了蘭花,場內亦供應大量各種迎接年花!例如:五代同堂、紅掌、富貴子、發財樹、馬蹄蘭、金枝玉葉等。全都是市民喜愛的年花種類!

東港城今年更會大送500株開運蘭花給THE POINT會員,從即日起一連三個星期六,會員可以500積分預留換購證,憑證於指定日期即可到店加$8換領精選蘭花一株!大家萬物錯過。


【東港城新春花市限定店】

日期: 1月22日至2月1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將軍澳東港城一樓117至118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