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有機草本植物萃取 MUKTI高效修護抗老

 

女人的氣質往往從生活的小細節中養成的,從心靈到外表都應該要好好照顧。近年來越來越多女士喜歡使用天然有機的護膚品,希望讓自己得到來自大自然的天然呵護,能展現更美麗的自我。

澳洲的天然有機抗老品牌MUKTI,有超過二十年研究植物學及有機綠色植物美容經驗,全新推出AGE DEFIANCE高效修護抗老系列。品牌堅持以澳洲原生植物萃取配方,配合醫美級別並經臨床驗證的高效活性成分,如多種複方肽(peptide)、精純維他命,發揮最強抗老修護功效。

AGE DEFIANCE高效修護抗老系列,產品以有機蘆薈葉汁代替水為基底,營養度更高,護膚功效更顯著。當中的皇牌AGE DEFIANCE Day Serum日間修護精華素更是享負盛名的「有機草本Botox」,強大的抗老力量媲美醫療級別效果,7天內可見緊緻抗皺效果,高效修復歲月痕跡,令肌膚回復柔滑有彈性。

配合AGE DEFIANCE Night Serum晚間修復精華素更能重點針對膚色不均、暗啞及色斑問題。加上AGE DEFIANCE Eye Serum眼部抗皺精華,能顯著的抗皺、改善眼袋和緊緻的效果。

另一專為重點修護肌膚而設的VITAMIN BOOSTER高效維他命護理系列: 強效抗紋的Vital A Elixir維他命A、保濕舒緩的Vital B Elixir維他命B及亮白抗氧的Vital C Elixir維他命C,能被肌膚直接吸收,亦可配合Age Defiance系列或護膚程序使用,令護膚效能迅間倍增,達致最佳修護效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品牌的網店:www.mintorganics.com.hk了解更多產品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