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普普藝術顛覆想像 全球首個「Snow Angel Mickey」裝置展覽登錄K11 MUSEA

今年鼠年,相信大家都時常都能看見可愛米奇的身影。 K11 MUSEA 破天荒展示嶄新POP FICTION 藝術體驗, 帶來由10位國際藝術家及名人,包括劉嘉玲、唱作人竇靖童及國際著名藝術家Philip Colbert 等設計的獨一無二「Snow Angel Mickey」作品,以普普藝術顛覆你對米奇的想像。

Snow Angel 源自兒童遊戲,意指在雪地裡揮著手腳形成天使的輪廓,代表兒童的純真、開心和想像力。設計 Snow Angel Mickey 的藝術平台APPortfolio 希望通過這種充滿活力的造型,將藝術、文化和潮流元素融合在一起,成為藝術跨界載體。將由7月25日起, K11 MUSEA 2樓 的Gold Ball 將展出 10個作慈善拍賣的 Snow Angel Mickey 裝置。

隨著本次的展覽,同時也將舉辦 #ShareToInspireBid 網上「以物易物」慈善拍賣 ,希望為願望成真基金籌得善款,將款項分贈予不同病童以實現他們的願望。 7 月 26 日至 8 月 7 日公眾就可參與競投了。

活動網址:https://bit.ly/3iUK6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