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春天就是要粉色的陪伴 2020春夏必敗的粉色手袋提案

踏入三月,即將要迎接今年的春季了。說到春天,大家都會聯想到花開,為浪漫的櫻花盛開,營造的浪漫粉色,相比是女孩們心中春天的代表色了吧!今年的春夏季,不少品牌都推出了粉色主題的手袋,小編為大家搜羅了一系列今年值得入手的包包款式,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自己的Dream Bag。

CELINE 頂級小牛皮中型CLASSIC手袋丨33000 HKD

CELINE手袋中經典的Box Bag是不少女孩的寵兒。系列除了Small和Medium,更添加新尺寸「Teen」。簡約的包型以及浪漫的嬰兒粉色,適合各種造型的搭配。

CHANEL細號索繩袋丨售價$26,300

大概每個女孩都希望擁有CHANEL的手袋吧!這款CHANEL索繩包以淡淡的玫瑰粉色小牛皮製成,更配上CHANEL標誌性的金屬扣。隨性之中又帶有一絲優雅。搭配牛仔褲的休閒Look更顯氣質。

LOEWE Barcelona Soft Mini Bag Icy Pink 丨售價$14,800

LOEWE是近年女孩們喜愛的手袋品牌,百變的包包造型能更隨意的搭配不同風格的穿搭。其中Barcelona系列包款自推出以來一直大受歡迎,今年品牌更推出迷你款式,小牛皮打造的包包用上了經典的三角形皮扣的設計,更添帥氣的魅力。

DIOR BOOK TOTE頂級小牛皮小型包款丨售價$20,665

Dior近年的包包幾乎每出一款,就必定會大火。踏入2020,品牌將人氣包款以粉色光身小牛皮以及同色系的Christian Dior壓紋為設計,更顯輕熟的女人魅力。

Dior Book Tote頂級小牛皮小型包款 aria_threeQuarterClosedView

MICHAEL MICHAEL KORS Mae Medium Pebbled Leather and Logo Tote Bag 丨售價$3400

對於事業型的女士們,大容量的包包絕對是工作上的好夥伴。 MICHAEL KORS的這款Tote Bag容量十分大,不單止能放得下筆記本電腦以及ipad等物品。粉色設計,在幹練的形像中有帶點少女氣息。

MCM Stark 星星菱格紋漆皮雙肩後背包 | 售價$6,700

MCM一向是年輕女孩的最愛,時尚型格又實用的,這款Stark背包以今年品牌全新菱格紋皮革製作,外部有五個口袋,內部有一個手提電腦保護套,是一款能為所有物品提供充足空間的多功能背包。雖然包包不是少女粉的顏色,但這種吸睛的莓果粉色,卻更適合喜歡運動,或者獨特風格的時尚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