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日本著名街頭藝術Verdy來港 舉辦「MEET VERDYGALLERY」限時展覽

日本著名平面設計師兼街頭藝術家Verdy經典作品包括「Girls Don’t Cry」、 Wasted Youth」等,他一直以POP-UP STORE的形式在世界各地與不同企劃單位合作,最近Verdy來到香港,與本地著名創意工作室AllRightsReserved (ARR)合作,為市民帶來為期七日的MEET___PROJECT》限時展覽。

MEET VERDY GALLERY》展覽中,Verdy首次帶來其7呎高巨型Vick雕塑作品,為Vick首度以3D立體化形象呈現,連同7幅全新木製原畫作品。

説到Vick,它是一隻熊貓和兔子的混合體。Verdy表示,創作Vick的靈感源自他當時為現已逝世的著名嘻哈歌手Mac Miller創作了一隻帶有波普元素的企鵝,Mac非常喜歡,亦令他因而想擁有一隻專屬自己的角色。

MEET VERDY GALLERY為主題的期間限定限量商品將與展覽同步發佈,今天 (1115) 起於展覽現場發售,讓粉絲們能夠把Vick帶回家,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MEET VERDY GALLERY》展覽及主題限量商品詳情:
日期                   明日1115 1121 (星期四)
開放時間            上午11晚上8
地點                   中環奧卑利街19號地下
備註                   免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