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日本著名街頭藝術家Verdy 携7呎高巨型Vick雕塑 11月香港開展

成立於2003年的本地著名創意工作室AllRightsReserved (ARR),今年11月推出《MEET___PROJECT》全新概念創作項目。與日本著名平面設計師兼街頭藝術家Verdy首次攜手合作,帶來首次《MEET VERDY GALLERY》展覽。

Verdy首度以其標誌性卡通角色Vick為展覽主題

Verdy的經典作品包括 「Girls Don’t Cry」, 「Wasted Youth」等,他一直以POP-UP STORE的形式在世界各地與不同企劃單位合作,並屢屢擦出新的創作火花。

繼月前與村上隆於東京發佈聯乘藝術創作後,這次與《MEET___PROJECT》by AllRightsReserved首次攜手合作,在香港首度推出他的標誌性卡通角色– Vick一隻熊貓和兔子的混合體為主題的展覽。屆時將會首次帶來其7呎高巨型Vick雕塑作品到香港展覽,為Vick首度以3D立體化形象呈現,連同多幅全新木製原畫作品。

除此之外,《MEET VERDY GALLERY》主題期間限定限量商品將與展覽同步發佈,讓粉絲們能夠把Vick帶回家,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MEET VERDY GALLERY》展覽於11月15日(星期五) 至21日(星期四) 一連七日在香港展出,Verdy更會親臨現場參與開幕活動,粉絲們切勿錯過,把握與首次在香港面世的巨型Vick雕塑作品碰面。

 

MEET VERDY GALLERY》展覽及主題限量商品發售詳情:
日        期 : 11月15日至11月21日
開放時間 : 中午11時 – 晚上8 時
地       點 :中環奧卑利街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