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日本人氣藝術家長場雄 以維納斯女神為主題 首個海外立體作品展覽 12月登陸香港

最近很多藝術家都來香港開展覽,繼早前日本著名平面設計師兼街頭藝術家Verdy後,12月初又有一位日本人氣藝術家長場雄(Yu Nagaba),把他的作品帶來香港了!

Shot with FIMO Yummy 100.

說到長場雄,可能大家未必非常熟悉,但他的作品《這個殺手不太冷》(Leon),大家一定不會陌生吧!這一次他將與《MEET___PROJECT》by AllRightsReserved攜手合作,帶來《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展覽,將於12月10日(星期二)至16日(星期一)一連七日在香港展出,屆時將會首次帶來25幅以「VENUS」(維納斯女神)為創作主題軸心的油畫作品,更將他首次挑戰立體創作的「I’M YOUR VENUS」雕塑帶來香港作現場展示。

其實,《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是長場雄首個在海外展出油畫作品的個人展覽。展覽油畫來自他的「ACE HOTEL」系列。 ACE HOTEL是在紐約、西雅圖、倫敦、波蘭等大城市的著名新派連鎖酒店,創作此系列作品時長場雄總是先在ACE HOTEL的Memo紙上繪畫,以幻想「住在ACE HOTEL繪畫的作品」為概念,展現簡約感的同時也表現出致敬作品的經典神髓,如大都市般有著展現代化簡約一面,同時也有著深厚的經典歷史,之後再放大成為油畫作品。

25幅以「VENUS」(維納斯女神)為創作主題的作品,是長場雄從他喜歡的電影、藝術家、名人、歌手等,選出一些他認為有「女神感覺」或強烈女性印象的人物,來繪畫成今次展覽的作品,希望展現出女性美麗、可愛、感性、性感、愛情、自信等多元化的特質。

《這個殺手不太冷》(Leon)

《星聲夢裡人》(Lala Land)

《約翰連儂與大野洋子》(John and Yoko)

 

展覽點題作品「I’M YOUR VENUS」正是為向Leonardo da Vinci(達文西)的「The Birth of Venus」《維納斯的誕生》致敬,配上80年代英國流行女子組合Bananarama的歌詞「I ‘M YOUR VENUS」為名,為經典女神像配上現代街頭風味。作品中更有首次亮相,長場雄特別為是次展覽創作、向著名香港電影致敬的大型油畫作品,為展覽添上更多電影經典場面。

是次展覽特別延伸《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主題期間限定限量商品,將與展覽同日發佈,由2019年12月10日於網上訂購及展覽現場發售,讓粉絲們能夠把「VENUS」帶回家,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展覽詳情:
日        期 : 12月10日至16日
地        點 : 中環奧卑利街19號
開放時間 : 12月10日 (星期二) 下午2時 – 晚上8 時
12月11日至15日(星期三至日) 上午11時 – 晚上8 時
12月16日(星期一) 上午11時 – 晚上6時
商品訂購 : www.dingdongtakuhaib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