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日本人氣藝術家長場雄到港 首個海外立體作品《I’M YOUR VENUS》明天中環展開

以簡單線條重現電影經典場面的日本藝術家長場雄今天來到香港,為一連七天即將展開的首個海外立體作品《I’M YOUR VENUS》拉開序幕!

長場雄的作品經常出現在雜誌、書籍、音樂、廣告以及展覽中,而且擁有強烈時尚感的畫風更得到各品牌的青睞,先後與Beams、Goodhood及Ray-Ban等品牌合作。這一次與《MEET PROJECT》by AllRightsReserved攜手合作,帶來《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展覽,首次帶來25幅以「VENUS」(維納斯女神)為創作主題軸心的油畫作品,更將他首次挑戰立體創作的「I’M YOUR VENUS」雕塑帶來香港作現場展示。

這一次的展覽除了展出他多年來的經典畫作,最特別的地方是以「住在ACE HOTEL繪畫的作品」為概念。其實長場雄和著名新派連鎖酒店「ACE HOTEL」有著特殊的情意結。在2013年的夏天長場雄在紐約的ACE HOTEL留宿時,發現檯上的ACE HOTEL memo紙,喚起了他兒時對父親由海外公幹回來帶來的酒店房間用品,憑那份獨特的異國觸感而幻想自己身處異國的回憶。長場雄在創作此系列作品時,展現簡約感的同時也表現出致敬作品的經典神髓,如大都市般有著展現代化簡約一面,同時也有著深厚的經典歷史,之後再放大成為油畫作品。

此次展出的作品,除了非常著名的《這個殺手不太冷》(Leon);《星聲夢裡人》(Lala Land);《危險人物》(Pulp Fiction)等作品,還特別為香港朋友展現全新的作品《重慶森林》,重新展現電影中的經典場景,非常有心!

展覽特別延伸《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主題期間限定限量商品,將與展覽同日發佈,於展覽首日明天(12月10日)上午10時於網上訂購及展覽現場發售,讓粉絲們能夠把「VENUS」帶回家,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展覽詳情:
日        期  :  12月10(星期二)至16日(星期一)
地        點  :  中環奧卑利街19號
開放時間   :  12月10日 (星期二)下午2時 – 晚上8 時
12月11日至15日(星期三至日)上午11時 – 晚上8 時
12月16日(星期一)上午11時 – 晚上6時